迅驰4独显本成主流 6000元以下任你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周宵宇

  根据刚刚出炉的消费调研中心ZDC对2007年5月迅驰4笔记本市场进行的调查:2008年,虽然英特尔的迅驰4.5代Santa Rosa Refresh平台出尽风头,也抢占了迅驰4市场份额,但是目前研发代号为Santa Rosa的第四代迅驰平台笔记本依然占据市场的主流。

  此外,独立显卡的笔记本在中国市场上格外吃香。有调查显示,目前独立显卡笔记本的关注度已经超过了集成显卡笔记本。综合上面两条消息,目前市场上迅驰4独显笔记本已经成为主流。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正是其中最具性价比的几款产品,它们的价格全在6000元以下。

  推荐产品:联想旭日C46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5700元

  联想旭日C466A-UX笔记本采用14.1英寸高亮屏,源自ThinkPad的高触感键盘,让用户拥有绝佳的操作感受;6芯锂离子电池可提供3小时的续航时间,而整机的重量不过2.4公斤。

迅驰4独显本成主流6000元以下任你挑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旭日C466A所有机型  

迅驰4独显本成主流6000元以下任你挑
联想旭日C466A-UX笔记本可打开至180度

  配置上,联想旭日C466A-UX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拥有1GB单条内存,两个内存插槽方便升级、25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旭日 C466A-U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750
迅驰描述 Santa Rosa 迅驰4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34×248×33/37mm
无线网卡 Intel 3945ABG,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4个USB2.0接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MS/MS Pro/SD/MMC)
视频输出 VGA接口
其他接口 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特点 高亮宽屏,内置四合一读卡器,一键恢复,一键杀毒,高触感键盘,IGRS闪联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

  编辑点评:

  新款联想旭日C466A-UX笔记本在处理器与硬盘容量上有了较大的升级,不过显卡仍然是性能较弱的8400M G。好在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不高,5700元非常具有性价比。

联想 旭日 C466A-UX
[参考价格] 5700元

    相关导购推荐:

    趁暑促买本本 6000以内高性价本推荐

    界限渐模糊 商务笔记本全降最低4650

    >>更多精彩导购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旭日C466A-UT
·神舟承龙T500
·戴尔Inspiron 1420
·惠普V3900
·海尔锐志T68笔记本
·华硕X81笔记本
·Acer Aspire 4920G
·Gateway T6824C笔记本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