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互联网梦想 爱国者MID深度首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1:1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往往小的东西更引人注目,就像爱国者MID刚送到IT168评测中心的时候,围观者众,其中发出的评论不外乎以下几种:

    这东西能打电话吗?能的话iPhone就不用在中国发布了,一部MID就足够了。
    这小玩意儿还有GPS功能?那我买这个好了,省的笔记本、PDA、GPS一大堆的带着出行。
    这东西看着跟我的NDSL好相似啊。

口袋里的互联网梦想爱国者MID深度首评
爱国者MID

    从这些观点不难发现,人们对MID的认识和期望并不局限于它的X86电脑架构,而是直接从应用层面上来进行评判,这也正是MID计划的高明之处,它的竞争对手,并不是传统的电脑、笔记本甚至UMPC或者Netbook,而是更为广泛的产品线,包括MP3、MP4、PDA、GPS、游戏机、车载电脑、移动存储设备、笔记本电脑、易用型电脑等等。

口袋里的互联网梦想爱国者MID深度首评
爱国者MID
口袋里的互联网梦想爱国者MID深度首评
爱国者MID

    究竟MID是何方神圣,又有着怎么样的功力才能来势如此汹汹,还请各位关注本文中的内容吧。

优点:

1、发热量相对较小
2、体积小到极致
3、内置QWERTY键盘
4、WiFi、BT、GPS一应俱全
5、无机械组件,抗震性能佳

缺点:

1、存储空间4GB略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总评
·外型设计
·MID平台介绍
·操作系统
·硬件配置
·接口、键盘设计
·系统软件
·应用软件
·操作感受、电池
·售价及总评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