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一边去 拿轻薄独显本一样玩游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9:14  IT168.com
  戴尔XPS M133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戴尔笔记本行情大全

  明基X31和LG P300R都很好,但是都是万元以上的高端机型,对于多数人来说,不太实际。想要获得旅途中的轻便,又要一定的3D游戏性能,还要便宜,就只能选择采用LED液晶屏,不过板载显卡就要降格为Geforce 8400M GS的型号了。而能满足这种需求的只有戴尔XPS M1330。

PSP一边去拿轻薄独显本一样玩游戏(2)
戴尔XPS M1330

  戴尔XPS M1330是去年大热的型号,凭借13.3英寸屏幕,不带电池1.8公斤和宝石红、经典黑和珍珠白三种颜色可选的美丽,已经打动无数消费者的心。当然,采用迅驰四代平台,酷睿2处理器,配合大容量内存、硬盘,以及最为重要的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虽然还不能和LG P300R比游戏性能,但和许多14、15英寸机型相比已经毫不落后。尤其是最近,戴尔这款价格已经便宜了不少。选配LED液晶屏后,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2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机这样的配置,价格也能控制在万元以内。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PSP一边去拿轻薄独显本一样玩游戏(2)
银黑机身外壳

  另外,将能想象到的高配置都装上去也是戴尔一贯作风。这款XPS M1330内嵌式移动宽带、吸入式光驱、HDMI连接、生物指纹扫描器等等高附加值配件。使用戴尔Instant Office功能的MediaDirect可以实现快速访问,并能够在不启动Windows的情况下选择Office应用程序、相片、视频、音乐和其它文件。

戴尔XPS M1330(T5450/2G/160G)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主频1.73GHz),二级缓存为2M,系统前端总线频率667MHz)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芯片组 Intel PM965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显示屏 13.3寸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2G
硬盘容量 160G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802.11a/b/g/n
扩展接口 2×USB2.0、1×IEEE1394、1×VGA、1×HDMI、外置调制解调器USB接口、RJ-11、RJ-45、立体声输入,耳机/音箱输出(x2),双数字阵列话筒
电池 6芯锂电池
特点 强劲处理器
重量(Kg) 1.8Kg
价格(元) 9699元

  虽然XPS M1330也有一点缺点,如尽管漂亮,但工艺似乎比起日系仍然有点粗糙。只有2个USB接口少了点。但不过不管如何,戴尔XPS M1330提供了相对较为便宜的便携游戏机型,还是很受欢迎的。

    【产品型号】:戴尔XPS M133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本文导航:
·明基X31:13英寸 游戏第一
·戴尔:实惠的LED独显之选
·索尼SZ76:兼顾商务的顶级本本
·LG P100:10英寸也能3D游戏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