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限渐模糊 商务笔记本全降最低4650(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8:22  IT168.com

    ThinkPad R61i(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继ThinkPad全线跳水开始,定位中低端市场的R系列,其高性价比机型就没有间断过,这给整个笔记本市场带来不容忽视的影响。随着暑促的到来,R系列再次降价促销,目前配备酷睿2双核、独显的ThinkPad R61i(7742A19)仅售6800元,性价比很不错。

界限渐模糊商务笔记本全降最低4650(6)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R61i所有机型

    ThinkPad R61i(7742A19)外观上依然采用了小黑的标致性外观设计,黑色的机身商务气息浓郁,复合材质的外壳坚固耐磨,同时在键盘两侧增加了音箱设备。配备14.1寸宽屏液晶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视觉效果清晰流畅,整机仅重2.29kg,便携性表现还算不错。

ThinkPad R61i(7742A19)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主频1.83GHz,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显,128M独立显存
显示屏 14.1寸TFT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高速56K调制解调器,千兆以太网卡,Thinkpad 11b/g Wireless LAN
扩展接口 3个USB 2.0、IEEE1394、1个VGA、1个RJ-11、1个RJ-45、扩展坞接口
电池 4cell锂电池
重量(kg) 2.29K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迅驰4平台,专业独显,蓝牙,集成安全芯片,硬盘保护
价格(元) 6800

    价格走势:ThinkPad R61i(7742A19)上市时间相对较长,在全线调价下后,价格突破7K,性价比比较突出,不过在暑促的降价声中,该机应该还有小幅优惠。

    编辑点评:ThinkPad R61i(7742A19)配置表现均衡,T5550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显完全满足了日常商务办公的需求,属于主流商务用户较为理想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经典商务 惠普520清货惊爆4650
·带指纹 惠普双核商务本4799
·独显价也低 Acer双核商务本爆4999
·富士通也廉价 V1020只要5500元
·迅4独显见新低 戴尔D630商务本逼6000
·杀价中端 双核独显小黑仅680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