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限渐模糊 商务笔记本全降最低46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8:2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出于定位的不同,在产品系列的划分上也不同,目前笔记本主要划分为家用、商用两大类。从传统意义上来讲,商务笔记本由于考虑到运行的稳定性、数据的安全性等各方面因素,在做工上相对考究,因此价位一般都高于普通家用笔记本,不过在目前笔记本价格持续下跌的前提下,商务笔记本和家用笔记本之间的价格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更多时候出于性价比的考虑,普通的家庭用户也会选择商务笔记本。

    近日,随着暑促的到来,部分商务笔记本也加入了降价的行列,价格甚至比家用笔记本还低,这让一直以来利润丰厚的商务笔记本市场,也继家用笔记本之后,向普及型路线靠拢,性价比表现越发趋向家用笔记本。今天共有六款商务笔记本入围到我们推荐的行列,下面大家就和木糖醇一起去了解下。

    惠普 HP 5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作为惠普主档中低端市场的商务用机,HP 520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一度吸引了不少惠普品牌的“追随者”。近日,HP 520(FH592AA)逐渐步入尾货清仓阶段,现在西安市场仅售4650元,性价比不言而喻。

界限渐模糊商务笔记本全降最低4650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520所有机型

    HP 520(FH592AA)外观由碳灰色与黑色相互搭配,沉稳大方,触摸板的下凹设计相当人性化,操作性舒适。14.1英寸液晶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整机重约2.3kg,便携性表现不错。

HP 520(FH592A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5200(主频1600MHz,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操作系统 LINUX
芯片组 Intel 945GM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COMBO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内建10/100Mbps局域网络控制模块,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
扩展接口 带滚动区域的触摸板、不支持指纹识别、2个USB 2.0接口、1个RJ11、1个RJ45、1个麦克风接入口、1个音频输出、1个TypeI/II PC卡插槽,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
电池 4芯(32 WHr)锂电池组
特点 Kensington锁插槽
重量(Kg) 2.3
价格(元) 4650元

    价格走势:上市价在5K以上的HP 520(FH592AA),当时性价比也是很突出的,不过毕竟作为主档中低端市场的主力机型,如今在新老平台的更替下,降价也不足为奇,如今4650元的低价,性价比优势突出。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HP 520(FH592AA)配置表现均衡,英特尔酷睿2双核T5200虽不属于市场主流,但性能表现还算不错,日常办公、学习等应用速度流畅,比较适合单位采购等。

    相关导购推荐:
 
    暑促激战打响 看学生本本哪款最超值

    性价平衡木 4999元双核独显本推荐

    >>更多精彩导购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经典商务 惠普520清货惊爆4650
·带指纹 惠普双核商务本4799
·独显价也低 Acer双核商务本爆4999
·富士通也廉价 V1020只要5500元
·迅4独显见新低 戴尔D630商务本逼6000
·杀价中端 双核独显小黑仅680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