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行情:T2390双核独显名牌本5500(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40  新浪科技

    戴尔 Inspiron 14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戴尔笔记本行情大全

  DELL 1420是采用了多种颜色外壳的14寸笔记本,其目前采用了纯白色外观的机型,在配置了T5750处理器和8400独立显卡平台的基础上,只打出了6699元的报价,价位上面向中端市场,适合于喜欢白色时尚的娱乐人士购买。

26日行情:T2390双核独显名牌本5500(4)
戴尔 Inspiron 1420(T5750/8400GS)

26日行情:T2390双核独显名牌本5500(4)
纯白色外壳

  DELL 1420的键盘采用了白色的外观,纯白色给人很清爽的感觉;键盘采用了全尺寸设计,键盘适中,按键力度偏软,打击声音不大,对于长时间进行打字的朋友而言,这样的键盘比较好用;但是由于按键反弹力不大,用这款键盘来玩游戏的话,会比较吃力。在触摸板方面,DELL 1420的触摸板有点偏窄,但带有网页的滚动功能,方便于用户进行网页或是文件的翻页。

26日行情:T2390双核独显名牌本5500(4)
键盘面板

  在配置方面,DELL 1420采用了Intel Core2 Duo(Merom) T5750(2.0G)的处理器,2G内存,1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4.1寸WXGA宽屏显示,独立nVidia Geforce 8400M GS显卡,内置音效芯片、扬声器、10-100M网卡、56K MODEM和802.11a/g无线网卡。在接口方面,4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8合1读卡器,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2个Mini-Card槽等,整机重约2.45Kg,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点评:这款笔记本的卖点就是高主频双核独显配置以及纯白色的时尚机身,比较吸引女性朋友的关注,价位适中,喜欢白色时尚的娱乐人士可以去看看。

    经 销 商 重庆DELL体验中心
    销售地址 重庆石桥铺电脑城 
    咨询电话 13883344322

    以上信息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本文导航:
·双核独显联想F41AT2390跌600
·钢琴商务本 华硕F8H降价迎暑促
·双核独显海量存储 ThinkPad本6999
·双核独显 戴尔纯白色1420卖6699
·风格延续 MacBook Air升级版现货
·3999本新品 宏基高频双核本4720Z到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