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迅驰2惹的祸 七嘴八舌说08年淡季(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5:20  泡泡网

● 3C卖场已经不容忽视?

    发言人:小林,男,25岁,中关村科技园某公司程序员。

小林的话:

    前段时间,我爸妈准备去买台笔记本看电影。我首先给二老推荐了中关村。于是他们就趁周末坐公交车去中关村了。可是,晚上二老回来的时候很不开心,也没有买到笔记本。原来,他们遇到了过分热情的“黑导购”。爸爸还说“那个人嘴里的价格随时都在变,我觉得他很不可靠!”

真是迅驰2惹的祸七嘴八舌说08年淡季(3)    真是迅驰2惹的祸七嘴八舌说08年淡季(3)
3C卖场

    后来,二老还是选择去国美、大中这些家电卖场看了看。因为我们以前买家电的时候获得了不少优惠额度,所以最后算下来买笔记本也可以便宜不少。最让老人开心的是,那里的报价是“明码标价”。

    我觉得,懂行的人去中关村侃价肯定是最划算的。但不懂行的人更多,他们更适合去3C卖场。现在3C卖场也卖笔记本了,这肯定会影响中关村。

● 二手经销商血本无归?

    发言人:老孙,男,52岁,中关村二手笔记本经销商。

老孙的话:

    我早知道迅驰2要发布了,所以正急着把手头的二手本赶紧卖掉呢!可是,愿意现在出手买二手本的人也不多。

真是迅驰2惹的祸七嘴八舌说08年淡季(3)
e世界4楼A区 众多二手本等待出售

    做我们这行,每台本都是用现金买下来的。迅驰2的本一上市,现在的新本就要大幅度降价,二手本肯定也必须降。到时候我可能连成本都收不回来。不少买家也在等着那时候买便宜本呢!

    对了,说到迅驰2,这个名字也真古怪了点。我这儿还有不少以前Sonoma平台的“迅驰2”笔记本呢。2005年我们就叫它“迅驰2”了,以后该怎么叫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笔记本市场反常冷清
·ThinkPad降价是诱因
·3C卖场已经不容忽视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