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DIY时代 定制英特尔CBB笔记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9:10  泡泡网

    首先让我们看看MSI 1221模型,简单的搜索下就下12寸机器,就会看到许多1221的影子。为了保护品牌商的利益,模型出厂时不得不做一些修改。瑰丽屏,摄像头,指纹,迅驰4平台。拥有这些配置的12寸机市场价在5000-8000,在做工看来公共模型是最标准的,任何贴牌的改造都是小部分的外形改观而已,这样的情况下,模型机的质量也得到了保证,完全和品牌机一样。当然不乏有为大牌单一设计的模型,价格当然也很高了,一万左右也比比皆是。客户有权利根据自己需求来配置机器,现在模型机把个性需求与选择权力真正还给你。

    从这个MSI 1221模型来看,我们知道这款CBB采用了12寸的屏幕设计,主打得自然也是轻薄本市场,而价格则比市场那些12寸的小本本要便宜得多,并且你还能对它进行DIY,搭配你自己需要和喜欢的硬件。

进入DIY时代定制英特尔CBB笔记本(2)

    外观方面 这款12英寸的MSI 1221小本本实际尺寸为303mm (长) x 231mm (宽) x 24~30mm (高) ,重量为1.8 kg, 整体来说,是非常轻便的,整体采用的是黑色为主色调。

进入DIY时代定制英特尔CBB笔记本(2)

    配置方面 MSI 1221采用的处理器类型为Socket (478 针脚) (R),这也就意味着你要找Socket (478 针脚)接口的CPU,或是Intel Meron处理器(65 nm;双核心) – 仅限Vista 版本,或支持处理器 (R) Intel Santa Rosa 处理器–仅限 XP 版本,主板的北桥芯片是Intel  965 GM (R),南桥芯片是Intel  ICH8-M,内存技术支持DDRII 400/ 533/ 667 和DDRII SO-DIMM X 2 slot 128/ 256/ 512/ 1024/ 2048 MB (选配) DDRII SDRAM,最大支持2GB (1GB DDRII SO-DIMM x 2),电源,变电器为65W, 19 Volt。电池类型为4单位电池(Li-lon)或8单位电池(Li-lon)RTC电池。

进入DIY时代定制英特尔CBB笔记本(2)    进入DIY时代定制英特尔CBB笔记本(2)

    硬盘支持5400 rpm,40/ 60/ 80/ 100/ 120/ 160 GB都可以,而光驱DVD Combo,DVD dual,Super Multi,Lightscrib,HD DVD(依实际商品为主) 。

    接口方面 监视器为15-pin D-Sub x 1,HDMI  x 1,USB 2.0 版x 3,耳机输出x1,麦克风输入x 1,RJ11  x 1,RJ45  x 1,读卡功能x1(SD/MMC/MS) ,指纹辨识。

    传输方面 支持蓝牙,802.11b/g–仅限Vista版本,无线 LAN,Intel 4965,3945ABG – 仅限 XP版本,Express Card 插槽,Express 卡槽 x 1
显示器,LCD 类型,12.1" WXGA。  

进入DIY时代定制英特尔CBB笔记本(2)

    目前这款MSI 1221的公共模型的价格是3450元,这也就是说你可以在已有的条件下,自主地选择CPU,内存和硬盘,而这款MSI 1211公共模型已经为你提供了主板显卡(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显示屏等,这也就能让你更多自己的空间去选择自己喜欢的配件。

本文导航:
·定制英特尔CBB笔记本
·笔记本外观尺寸
·笔记本左右接口
·14寸屏模具产品
·采用独立显卡GF8400G
·CBB笔记本产品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