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我说了算 中高端商务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57  天极yesky

    ThinkPad T6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P

  今日笔者为您介绍联想ThinkPad旗下T系列顶级产品,具体型号为联想ThinkPad T61p(6457BZC),它延用了ThinkPad家族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黑的碳纤维材料。配置强劲,酷睿2双核 T9500处理器搭载nVIDIA Quadro NVS专业显卡、4GB内存、160GB硬盘整机性能十分卓越。目前,这款商家给出的报价20800元,据介绍这款产品近期有望跌破2万元,对于小黑迷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

工作我说了算中高端商务笔记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T61p所有机型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61p(6457BZC)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T9500处理器(主频2.6GHz,6144K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Intel 965PM主板芯片组,nVIDIA Quadro NVS专业显卡,4GB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Ultimate操作系统。

工作我说了算中高端商务笔记本推荐(2)    工作我说了算中高端商务笔记本推荐(2)

联想ThinkPad T61p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它拥有3×USB 2.0、IEEE1394、1×VGA、1×RJ-11、1×RJ-45、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 Slim、扩展坞接口。网络方面:内建56K V.92调制解调器,集成千兆以太网卡,内置Intel PRO/Wireless 4965ABN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n以及蓝牙模块。供电方面:该机采用9芯锂电,续航时间在6小时左右。

工作我说了算中高端商务笔记本推荐(2)

联想ThinkPad T61p键盘细节

  编辑点评:联想ThinkPad T61p(6457BZC)采用了宽屏设计,并且全面采用了nVIDIA独立显卡,配备蓝牙,集成指纹识别器,安全芯片,读卡器,防溅水键盘,适合追求商务性能的用户。

[参考价格] 20800元

本文导航:
·宏基AS4920G
·ThinkPad T61p
·ThinkPad T61
·索尼VGN-FZ35
·华硕X81H14SR-SL
·惠普 Compaq 6520s
·华硕X50Q237SL-DR
·联想天逸F31AT239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