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强势来袭 八款万元笔记本大奉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45  Pchome电脑之家
  索尼 VGN-SZ7(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5/B

    索尼笔记本行情大全

  索尼VGN-SZ75/B笔记本采用13.3英寸宽屏,铝镁合金机身,十分的漂亮。配备了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与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并搭载迅驰4.5平台,拥有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给人的感觉是轻薄、坚固。采用双显卡切换技术的索尼VGN-SZ75/B一直是市场上高端笔记本的代表,现在这款索尼VGN-SZ75/B笔记本价格为9980元。

  精品强势来袭八款万元笔记本大奉送(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GN-SZ75/B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索尼VGN-SZ75/B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储存空间上,拥有1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当用户在办公、浏览网页时可以使用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玩游戏时可以切换到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扩展机座接口、IEEE 1394、2个高速 USB (USB 2.0) 端口(支持高速/全速/低速)类型A接口、显示器(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兼容Duo尺寸、Memory Stick PRO(记忆棒 PRO)、MagicGate、高速数据传输)。

  对于这款索尼VGN-SZ75/B笔记本,双显卡切换一直是这款笔记本最大的卖点,能够让笔记本在性能和续航之间做到一个较好的平衡,配备的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处理器和搭载迅驰4.5平台都很不错。索尼出色的做工也为这款笔记本增色不少。

    【产品型号】:索尼 VGN-SZ7(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5/B
  【参考价格】:9980元


本文导航:
·大屏娱乐本--联想IdeaPad Y710
·13寸合金本--索尼VGN-SZ75/B
·高配银河本--东芝Satellite M305
·高配指纹本--惠普dv2806TX
·时尚珍珠本--三星Q70-AV0C
·13寸主流本--华硕W7K725S
·多彩便携本--戴尔XPS M1330
·10寸皮革本--富士通Lifebook P723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