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3年意外保 双核独显ThinkPad T61降3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5:30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佘引

    6月25日 ThinkPad T61 76641TC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款高配ThinkPad笔记本。它符合Santa Rosa平台要求,还拥有802.11n极速无线网卡和指纹识别器等功能模块。近日这款本已从上市时的10999元降到了10699元。它可以满足那些拥有充足预算、对ThinkPad笔记本的质量有信心的朋友。

送3年意外保双核独显ThinkPadT61降300
ThinkPad T61 76641TC

    ThinkPad T61 76641TC拥有分辨率1280×800的14寸高亮宽屏,带电池重2.4Kg。主频为1.8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67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英特尔4965agn无线网卡组成了它的“Santa Rosa”迅驰平台。

    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1GB DDRII内存、120G硬盘、COMBO光驱以及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立显卡。并预装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系统。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

送3年意外保双核独显ThinkPadT61降300    送3年意外保双核独显ThinkPadT61降300
ThinkPad T61 76641TC

    作为T系列小黑的成员,ThinkPad T61 76641TC使用了包括镁制防滚架、防溅水外壳、APS硬盘保护系统在内的全套硬件防护措施。而它的一键恢复系统镜像中也包含了众多的应用软件。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ThinkPad T61 76641TC还配备了英特尔高保真声卡,能满足一般的多媒体应用要求。

送3年意外保双核独显ThinkPadT61降300    送3年意外保双核独显ThinkPadT61降300
ThinkPad T61 76641TC的两侧接口

    ThinkPad T61 76641TC提供了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PCMCIA插槽、Express Card插槽、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 Slim、扩展坞接口,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千兆网卡、ThinkPad专用4965agn无线网卡、提供了强悍的网络功能,而56K小猫的配备让T61也能支持比较差的上网环境。

送3年意外保双核独显ThinkPadT61降300

    经销商友情提示:凡在6月1日到6月30日期间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可凭借序列号、出场日期等信息,到相关网站注册获得礼品。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