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的精彩 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07  Pchome电脑之家
  ThinkPad X6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7675HCC

  点评:性能不错,适合商务人士

    ThinkPad笔记本行情大全

  外观上,ThinkPad X61继承了ThinkPad传统的安全与坚固,在12英寸的模具中依然采用了镁合金外壳、全尺寸键盘、APS硬盘保护技术、不锈钢铰链、硬盘导轨等技术,使这款1.5公斤的小本安全和稳定性相当出色。

  薄的精彩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8)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X61(7675HCC)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X61 7675HCC基于英特尔GM965芯片组,集成GMA X3100显卡。搭载英特尔酷睿双核T8100,内置1GB DDR2内存,120GB SATA硬盘,采用了12.1英寸XGA液晶屏幕,预装Windows XP专业版操作系统。

  接口和网络上,3×USB2.0、1个Type I/II、1×IEEE1394、1×RJ-11、1×RJ-45、X6 UltraBase;支持Intel 3945ABG和1000Mbps以太网卡。

  这款配备了Penryn处理器的高配ThinkPad X61,其它各方面的配置也相当不错。同时X61作为一款12英寸小本,其散热也是相当出色的,内部设计了多重散热风道,使得整机能够保持稳定。  

    【产品型号】:ThinkPad X6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7675HCC
  【参考价格】13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U110
·神舟 优雅HP260
·海尔 A20-T5300
·惠普Compaq Presario 2710p
·索尼 VGN-SZ75/B
·华硕 U1E
·东芝 Portege R501
·ThinkPad X61 7675HCC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