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的精彩 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07  Pchome电脑之家
    东芝 Portege R5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点评:价格偏高,但性能和便携性很好

    东芝笔记本行情大全

  外观方面,这款东芝 Portege R501可以说是专为商务人士制定的,银色的外观配合上东芝的LOGO让这款笔记本的优雅外观格外妩媚动人。

  薄的精彩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7)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 Portege R501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东芝 R501采用了超低电压版处理器U7600,搭载I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标配1G内存,1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12.1寸半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内置3945ABG无线网卡,预装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薄的精彩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7)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 Portege R501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方面,东芝R501同样非常出色,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一个SD卡槽,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指纹识别系统,蓝牙模块。

  从配置上来看,东芝R501绝对是一款标标准准的全配置笔记本,在内置光驱的情况先将机器的重量控制在了1.08kg,同时丰富的接口也给用户带来了方便。不过20299的价格需要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才能承受。

    【产品型号】:东芝 Portege R5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20299元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U110
·神舟 优雅HP260
·海尔 A20-T5300
·惠普Compaq Presario 2710p
·索尼 VGN-SZ75/B
·华硕 U1E
·东芝 Portege R501
·ThinkPad X61 7675HCC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