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的精彩 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07  Pchome电脑之家
  华硕 U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E

  点评,外观出色,性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价格偏高

    华硕笔记本行情大全

  外观方面,华硕 U1E采用了铝镁合金背盖覆以纯黑高贵色调,搭配面板的钢琴烤漆呈现镜面效果;镶嵌于机器侧边的四条不锈钢饰条;掌托部分手工缝制了细腻的黑色皮革;屏幕下方闪烁的雷雕指示灯,不时透过高光洁度的UV涂层内壳,形成漂亮的镜面式倒影,第一眼就让人辨出它的尊贵身份。

  薄的精彩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6)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U1E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华硕 U1E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处理器(1.2GHz)、Intel GM965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12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1寸的LED背光宽屏和Intel GMA950显卡并有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

  薄的精彩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6)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U1E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方面,4个USB2.0、1394、音频输出、麦克风插孔、VGA接口、1×Express Card 接口。

  华硕U1E作为针对高端商务人士设计的产品,在省电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它采用了全新的Power4 Gear eXtreme省电技术,可以选配原厂9芯电池,可提供长时间的续航能力;散热方面,U1E更是采用了ADTD II(第二代智能动态散热技术),能够保证本本在良好的状态下持续运行,即使在持久角力的商战场面,也能鼎力相助,同时还有指纹识别、安全芯片、蓝牙。

    【产品型号】:华硕 U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E
  【参考价格】:20999元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U110
·神舟 优雅HP260
·海尔 A20-T5300
·惠普Compaq Presario 2710p
·索尼 VGN-SZ75/B
·华硕 U1E
·东芝 Portege R501
·ThinkPad X61 7675HCC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