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的精彩 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07  Pchome电脑之家
  惠普Compaq Presario 2710p(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KS270PA)

  点评:2710P是款不错的商务本本,设计上和性能上都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同时惠普的大品牌效应也是值得信赖的

    惠普笔记本行情大全

  在外观上,惠普Compaq Presario 2710p(KS270PA)笔记本采用了银色的主色调,在拥有商务气息的同时也体现出其高贵的气质,铝合金的腕托触感良好,键盘的回馈力度适中,比起惠普低端的商务笔记本的键盘有很大的改进,整体设计上相当地优秀。

  薄的精彩市场主流轻薄笔记本大比拼(4)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Compaq Presario 2710p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Presario 2710p(KS270PA)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U7700(1.33GHz)处理器、Intel GM965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100GB硬盘和外置光驱;显示上,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和12寸宽屏。

  接口方面,2个USB2.0接口, 1个IEEE1394a, VGA接口, 扩展槽接口, RJ11, RJ45, 声音输入输出孔, 直流电源插孔, 安全锁孔 , 1个Type II。

  整体说,这款惠普本本做的十分出色,而且带指纹识别器、带智能卡读卡器等功能,而1680g的重量也比较轻盈,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产品型号】:惠普Compaq Presario 2710p(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KS270PA)
  【参考价格】:18000元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U110
·神舟 优雅HP260
·海尔 A20-T5300
·惠普Compaq Presario 2710p
·索尼 VGN-SZ75/B
·华硕 U1E
·东芝 Portege R501
·ThinkPad X61 7675HCC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