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独显大硬盘 八款全能笔记本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7:58  eNet硅谷动力

  7.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华硕 F9(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华硕F9系列是12英寸小本家族,这款华硕 ASUS F9G725S-SL采用迅驰四平台,Core2 Duo T7250处理器,并拥有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性能表现非常不错。华硕的笔记本在家用市场广受欢迎,华硕F9S最新的价格是8800元,性价比不错。

双核独显大硬盘八款全能笔记本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F9所有机型

  配置方面:Intel Core2 Duo T7250处理器,主频2.0GHz,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PM965芯片组,1024M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SATA硬盘,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蓝牙模块,802.11a/b/g,12.1英寸超亮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机器重量为1.9kg。

  接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等。

  点评:14英寸笔记本盛行的今天,华硕在12英寸NB中也算是崭露头角的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华硕F9G采用了迅驰四平台,具备独立显卡,性价比非常高,是对性能有高要求商务人士的好选择。这款笔记本还采用了指纹识别系统,且内置TPM安全芯片,用户资料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参考价格:华硕 ASUS F9G725S-SL 人民币8800元 

本文导航:
·东芝 Toshiba Satellite M306
·ThinkPad R61
·Gateway T6320c
·海尔 T68
·戴尔Inspiron 1520
·三星Q70
·华硕F9
·华硕M5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