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独显大硬盘 八款全能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7:58  eNet硅谷动力

  3.酒红色的诱惑 Gateway T-63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Gateway T6320c是旗下一款畅销机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酒红色外壳,非常漂亮,尤其是5400元的价位相信很多朋友都比较容易接受。基本配置上,Gateway T6320c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2370处理器,1.73GHz主频,1GB内存,160GB硬盘,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6芯电池。

双核独显大硬盘八款全能笔记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Gateway T6320c所有机型

  配置方面,Gateway T6320c搭载Intel 奔腾双核 T2370处理器,1.73GHz主频,前端总线533MHz,1MB二级缓存,Intel GL960主板芯片,1GB内存,160GB SATA 54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 XT独立显卡,128MB显存,802.11b/g(54Mbps)无线网卡,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3小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端口方面:3个USB2.0,1个VGA连接器,HDMI接口,1个RJ-45以太网端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1个耳机/音频输出,1个麦克风插孔,1个Kensington锁槽,1个交流适配器连接器,1×ExpressCard,5合1存储卡读卡器。

  点评:5400元购买一台独显笔记本还是很超值的,难怪这款Gateway T6320c在市场上卖得如此火,并且酒红色的外壳深得不少女性朋友的芳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目前购机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和三件套清洁套装。

  参考价格:Gateway T6320c 人民币5400元 

本文导航:
·东芝 Toshiba Satellite M306
·ThinkPad R61
·Gateway T6320c
·海尔 T68
·戴尔Inspiron 1520
·三星Q70
·华硕F9
·华硕M5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