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分手 八款带摄像头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7:32  Pchome电脑之家
  推荐型号:戴尔 Inspiron 14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戴尔笔记本行情大全

  戴尔一款采用T575处理器的独显笔记本本周给出了6199的超值价格,这款机器不但配备了高频酷睿2双核处理器,而且采用了独立显卡的设计,整机的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有6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能够满足不同的用户群体。

  毕业不分手八款带摄像头笔记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Inspiron 1420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戴尔 Inspiron 14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采用Intel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I965PM芯片组,8400M GS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标配2G内存,160G硬盘,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多合一读卡器。

  编辑点评:Inspiron 1420这款机器从整体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可以说既适合家用,又适合学生用户的使用。而多合一读卡器同样给数码爱好者带来了方便,同时这款机型加装了蓝牙模块,出色的配置,超值的价格,6199的价格造就了这款笔记本的超强性价比,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产品型号】:戴尔 Inspiron 14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6199元


本文导航:
·联想笔记本摄像头成标配
·神舟超值本配130W摄像头
·戴尔中端热卖机带摄像头
·海尔商务独显也有摄像头
·宏碁游戏机型也配摄像头
·惠普艺术气质笔记本超值
·东芝M300笔记本时尚实用
·索尼销量最大本也搞摄像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