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鸿毛轻如蝉翼 笔记本至尊轻薄篇(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9:27  Pchome电脑之家
    神舟优雅HP26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神舟笔记本行情大全

  神舟最近推出了一款彩壳设计的笔记本-优雅 HP260,采用了2G的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和2G内存,报价为5998元,对于一款多色系的笔记本时尚笔记本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粉色HP260采用了粉色和白色搭配,时尚中透露出优雅的气息,顶盖采用了粉色钢琴烤漆的材料,非常的性感。而键盘区域则全部采用了白色的设计,非常的时尚。

  薄如鸿毛轻如蝉翼笔记本至尊轻薄篇(8)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 优雅 HP260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神舟 优雅 HP260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搭载I965GM芯片组,集成X3100显卡,12.1寸宽屏设计,标配2G内存,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无线网卡,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优雅HP26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提供了3×USB2.0、S-Video输出, VGA输出、IEEE1394, 1×ExpressCard、读卡器、指纹识别系统。

薄如鸿毛轻如蝉翼笔记本至尊轻薄篇(8)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 优雅 HP260更多精彩信息

  从整体上来说,HP260的配置是相当的出色,同时外部的接口也是非常丰富,指纹识别系统让机器的整体安全性上了一个台阶,而内置的130万摄像头则让笔记本的娱乐功能更强,主流的配置,5998的超值价格,相信HP260必定会在中端轻薄笔记本市场掀起狂澜。

    神舟优雅HP26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5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U110
·东芝 Portege R501
·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
·苹果MacBook Air
·索尼VGN-TZ33/W
·华硕U2E
·海尔A20-T2370G
·神舟 优雅 HP26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