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鸿毛轻如蝉翼 笔记本至尊轻薄篇(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9:27  Pchome电脑之家
    海尔 A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T2370

    海尔笔记本行情大全  

  这款海尔A20-T2370G采用钢琴烤漆面板,光亮度、稳定性比较高经久不变色;A20采用12.1英寸高亮镜面屏显示(对比度为300:1,亮度为200流明)。整机重量约为1.88公斤,机身面板只有一张A4纸的大小。海尔A20是海尔首次主打颜色诱惑的笔记本电脑,凭借着多彩的外观以及12。1英寸的精致小巧的潮流感,无疑是追求时尚、个性用户的不二之选。目前参考价格为5899元。

  薄如鸿毛轻如蝉翼笔记本至尊轻薄篇(7) 
   点击图片查看海尔 A20-T2370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海尔A20-T2370G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2370的处理器,主频为1.73GHz,SIS M671MX + SIS968芯片组,集成SIS Mirage 3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56M,标配1G DDR2内存及160GB硬盘,康宝光驱内置,12.1英寸,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ExpressCard,7-in-1 读卡器 (MMC/RSMMC/SD/MiniSD/MS/MS Pro/MS Duo),VGA接口,S-VIDEO接口,1个IEEE1394a,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这款笔记本的配置还是可以的,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而且靓丽吸引人的外观也是相当不错的加上不足六千的价格。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会喜欢这款时尚漂亮的笔记本。

    海尔 A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T2370
  参考价格:5899元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U110
·东芝 Portege R501
·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
·苹果MacBook Air
·索尼VGN-TZ33/W
·华硕U2E
·海尔A20-T2370G
·神舟 优雅 HP26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