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鸿毛轻如蝉翼 笔记本至尊轻薄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9:27  Pchome电脑之家
    苹果MacBook Air(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苹果笔记本行情大全

  苹果MacBook Air(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笔记本边缘最薄处只有0.4cm,最厚处也只有1.94cm。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x 800。整机精致轻薄,无汞铝制外壳, 无汞显示屏,13.3英寸宽屏,相当吸引人。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L7500处理器和2G内存。目前报价是15800元。

  薄如鸿毛轻如蝉翼笔记本至尊轻薄篇(4)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MacBook Air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Air采用酷睿2双核L7500处理器,主频为1.6GHz,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13.3英寸宽屏,拥有2GB内存、80GB硬盘、802.11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模块;预装Mac OS X v10.5 Leopard系统。

  接口方面:1个USB 2.0, 1个音频输出, 1个Micro-DIV视频输出。

  苹果MacBook Air除了是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外,安全性能也不错:镁铝合金机身坚固耐用;在对硬盘的保护上,苹果MacBook Air除了采用有主动冲击感应芯片以外还在硬盘表面采用了海面以及橡胶护套等被动保护装置。而且亮丽宽屏, 内置 iSight 摄像头, 内置蓝牙模块, 全尺寸键盘集成12个功能键, 背光键盘带有环境光敏感元件, 能够自动调节键盘和屏幕的亮度, 多触点触控板, 支持先进的多点触摸手势操作等功能都是很不错的,给本本升值不少。

    苹果MacBook Air(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15800元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U110
·东芝 Portege R501
·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
·苹果MacBook Air
·索尼VGN-TZ33/W
·华硕U2E
·海尔A20-T2370G
·神舟 优雅 HP26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