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鸿毛轻如蝉翼 笔记本至尊轻薄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9:27  Pchome电脑之家
  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富士通笔记本行情大全

  富士通积累了精湛的工艺与成熟的应用理念,在手写商务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赢得了众多高端商务用户的青睐.这款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给商务人士带来新的尝试,它不仅可以灵活自如的手写输入,同时也支持传统键盘输入,触摸屏幕还可以直接用手指来点选操作;区别于传统的笔记本电脑,T2010还是一台屏幕可以双向旋转的平板电脑,你可以动作娴熟的将屏幕内容与身边同事分享;更可以将屏幕折叠信手涂鸦,手写博客。目前价格为15799元。商务人士们可以留心出手了。

  薄如鸿毛轻如蝉翼笔记本至尊轻薄篇(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采用新一代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英特尔 酷睿2双核U7600处理器,主频1.2GHz,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采用了12.1英寸LED背光 触摸屏(1280×768),英特尔GM965 Express芯片、1GB内存、160GB硬盘、1GB迅盘。内建千兆网卡,独立无线网卡开关。预装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

  接口方面:USB2.0×2,IEEE1394,VGA(外接显示器),RJ45 (LAN),RJ11 (modem),Microphone输入,Headphone输出,外接电源输入,扩展钨接口,SD读卡器、Type I/II PCMCIA插槽。

  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很让人满足。不但拥有强劲配置,而且配备第二代指纹识别、双重硬盘锁、智能卡插槽、BIOS锁、多达80万密码组合的LifeBook 锁、富士通硬盘防震系统、防盗锁插槽,将商务做到更加周密、安全。最近平板商务风潮越来越流行于商务人士之间,一台可以手写的平板电脑不仅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更彰显了一种对纯粹生活方式的回归。出色的做工、强劲的配置、独特的手写方式,以及富士通一向的高品质,喜欢高端手写商务的朋友们,这个机会你们可要把握好啊。

    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15799元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U110
·东芝 Portege R501
·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
·苹果MacBook Air
·索尼VGN-TZ33/W
·华硕U2E
·海尔A20-T2370G
·神舟 优雅 HP26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