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鸿毛轻如蝉翼 笔记本至尊轻薄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9:27  Pchome电脑之家
    东芝Portege R5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东芝笔记本行情大全  

  东芝Portege R5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是“曾经”的最轻薄,在它的竞争对手X300和Air的问世之前R500拥有傲人的19.6mm最薄处,拥有世界上唯一的7mm光驱,拥有大多数笔记本还不可及的LED背光显示屏等。这款东芝Portege R501整机采用镁合金,在保证坚固的同时亦能保证外壳的坚固程度,同时采用了U7600超低电压处理器,使得整机的热量控制的非常到位。这款东芝 Portege R501可以说是专为商务人士制定的,银色的外观配合上东芝的LOGO让这款笔记本的优雅外观格外妩媚动人。现在这款机子的价格是20500元。

  薄如鸿毛轻如蝉翼笔记本至尊轻薄篇(2)
     点击图片查看东芝Portege R501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东芝Portege R501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1.2GHz,东芝 R501采用了超低电压版处理器U7600,搭载I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标配1G内存,1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12.1寸半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内置3945ABG无线网卡,预装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东芝R501同样非常出色,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一个SD卡槽,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指纹识别系统。

  东芝PortegeR501绝对是一款标标准准的全配置笔记本,在内置光驱的情况先将机器的重量控制在了1.08kg,同时丰富的接口也给用户带来了方便。而且整机配备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蓝牙芯片,三维硬盘保护芯片,生物指纹识别器等硬件,还有东芝引以为豪的配套软件“东芝安易通”支持,令你的商务活动易如反掌。

    东芝Portege R5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20500元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U110
·东芝 Portege R501
·富士通的LifeBook T2010
·苹果MacBook Air
·索尼VGN-TZ33/W
·华硕U2E
·海尔A20-T2370G
·神舟 优雅 HP26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