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元冲击波 八款本本性价比大比拼(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9:11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 R23(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DE03

    三星笔记本行情大全

  三星R23-DE03笔记本采用黑色外观设计,时尚冷峻。三星R23-DE03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1.86GHz主频,性能上足够满足日常使用。而160GB硬盘则可以满足有大容量存储需求的用户。ATi X2300独显给这款笔记本的游戏功能带来了提升,无线网卡也是标准配置。这款本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目前报价为5399元。

  五千元冲击波八款本本性价比大比拼(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R23-DE03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三星R23-DE03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1.86GHz主频,ATI RS600ME + SB600芯片组,DVD刻录机,1G内存,160G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14.1英寸宽屏,预装DO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 VGA, 麦克风输入, 耳机输出, RJ11, RJ45, 电源输入。

  这款三星R23-DE03笔记本外观采用了镜面效果的外壳材质,黑色稳重不失时尚。同时配置方面也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只是主板芯片组不尽如人意。这款高性价比本也能满足比较喜欢游戏的朋友们。

    【产品型号】:三星 R23(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DE03
  【参考价格】:5399元


本文导航:
·联想 IdeaPad Y510
·宏基Aspire 4720
·东芝Satellite L311
·惠普 HP 520
·同方 锋锐K40A
·华硕 A8H237Sr
·三星 R23-DE03
·Gateway T6319C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