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苹果MacBook Air 我的别样数字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5:53  IT168.com

  时间过的真快,与她生活都有两个多月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两个月的时间让我充分体会到苹果的生活。

  可能很多朋友会说,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很数字化了,生活、工作、学习、娱乐中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而很多人的工作和生活基本上除了吃饭和睡觉的时间剩下的都与电脑形影不离,这算是数字化生活吗?不完全是。

  用苹果的年头已经很久了,PowerBook,MacBook,Mac Mini,直到现在的MacBook Air,我早就已经体会到了斯蒂夫•乔布斯提出的“数字化生活”的理念,但是当我用了Air后,她里面的各种的新元素让我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苹果的概念-数字化。

  最新的MacBook Air用的是苹果最新的Mac OS X 10.5,Leopard是到目前为止苹果操作系统升级最大的一次,它拥有300多种创新的功能。Dock、Finder、Quick Look、Time Machine、Spaces、iChat、Boot Camp、Front Row、Aotomator等等等等这些创新让我们感受到苹果再一次的爆发。

  可是我今天说的并不是这些,而是要着重说一说苹果针对工作和娱乐推出的两个系列iLife与iWork。

  首先说说iLife,它是一款苹果为Mac OS X编写的应用软件套装,可以创作、管理、观看和操作数码内容。目前最新的版本是iLife ’08,它其中包括:iPhoto、iMovie、iDVD、iWeb和GarageBand五个部分。

  iPhoto 照片的奇妙体验

  它是最快最简单的方式,可以轻松有序地整理上百万张照片,快速查找你所需的照片,然后根据你的需求进行剪切、编辑制作,我们还可以用dashboard来颜色、亮度、曝光和影像强度等进行调整,最终让它们看起来更棒,以最奇妙的方式和他人分享 ——幻灯片、相册、日历、贺卡、 甚至一个个人的网络画廊

  iMovie 快速制作影片

  它可以将我们所有的视频集中放在一个资料库里,方便快速查找我们最喜欢的剪辑,利用 iMovie,只要通过简单的拖放即可完成一部新片的制作,期间我们还可以添加文字、过场、视觉效果、背景音乐等。然后,可以在我们的iPod、iPhone 或 Apple TV 上欣赏。此外,还可以将影片发送到 iLife ’08 的其中一员 iDVD 中,直接制作出好莱坞风格的 DVD。

  iWeb 你的生活尽现网络

  有了它能够让你的照片、电影、播客(视频分享)闪现前所未有的光芒。不仅简单,而且完全个性化。自由控制网页的方方面面,从苹果公司精心设计的模板开始,然后加入自己的东西让它与众不同起来。你可以轻松添加其他网页上的实时网络内容——如新闻、视频、股票行情——外加 Google 地图和 Google AdSense 广告。只需一击,即可发布到网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我的苹果MacBook Air 我的别样数字生活
·我的苹果MacBook Air 我的别样数字生活(2)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