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与性能并重 五款时尚靓丽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7:49  网上三好街

微星S3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 6999元
[经销商家] 澳蓝电子
[咨询电话] 024-23967956

  点评:微星S300-CT7212CBB的外观设计极具创意,尤其是镶嵌了120颗水晶的顶盖使该机整体显得十分高档、极尽奢华,非常适合追求笔记本高档外观的朋友们选购。

美貌与性能并重五款时尚靓丽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微星S300所有机型

  外观方面,微星S300-CT7212CBB采用黑色镜面烤漆工艺制成,使整体在深沉、稳重的风格下尽显高贵之处。该机屏幕边框及基座部分均采用黑色,机身尺寸为308.5×226.5×27-34mm,重量约为2.0Kg,可以说具有一定便携性。

美貌与性能并重五款时尚靓丽本推荐(3)
微星S300-CT7212CBB整体

  配置方面,微星S300-CT7212CBB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T7200处理器(主频为2.0GHz、4M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基于Intel 945GM主板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配备1G DDR2内存,最大支持2G;120G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版操作系统。该机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以及1G内存的搭配,充分保证了系统运行速度,满足用户的日常基本使用需求。唯一遗憾的是,该机采用的是集成显卡,在运行大型游戏时会显得有些吃力。

  微星S300-CT7212CBB键盘顶部设置有开机按键和四个快捷键,四个快捷键分别是电子邮件、网络、无线以及程序,便于用户对电脑进行快速操作。该机采用2键鼠标+触控板设计,其触控板的手感非常不错,而且移动自如、定位准确,在没有外接鼠标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的对电脑进行操作。

  接口方面,微星S300-CT7212CBB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端口、1个PCMCIA插槽、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S端子、耳机和麦克风插孔以及1个4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该机内建56K Modem、百兆网卡以及802.11a/b/g无线网络模组。

本文导航:
·惠普dv2807TX限量版
·TCL T23S038
·微星S300-CT7212CBB
·明基Joybook X31
·清华同方锋锐X410A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