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奥运玩魔兽 游戏影音新品本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28  IT168.com

  真正影音强本推荐之一:联想ideapadY510AT8100-P

    联想IdeaPad Y5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作为游戏影音笔记本,如果承重能力更强一点,那15英寸笔记本是更能表现娱乐效果的机型。联想最近上市的IdeaPad 系列差不多就是原天逸系列,其中Y510对应F51。这款15英寸笔记本才是真正的影音游戏笔记本。

看奥运玩魔兽游戏影音新品本本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510所有机型

  IdeaPad屏幕、配置也许不比别家更好,但却独有全音域五音响体系,获得杜比家庭影院认证,再加上内置电视解码器和遥控器,以及强劲的配置,是一等一的娱乐玩家之选。而且,在连续降价后,目前报价8800元上下,性价比其实已经很好了。

看奥运玩魔兽游戏影音新品本本推荐(5)
IdeaPad Y510

  Ideapad Y510AT8100-P除了如前述,在音效方面特别好,有内置电视卡外,游戏方面也很强劲。这主要归功于它采用目前最好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和许多游戏笔记本一个级别,加上酷睿2 T8100处理器、标配2G内存、250G硬盘,几乎没有不能玩的游戏和不能完成的工作。

联想 IdeaPad Y510(A-ST)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主频2.1Ghz,3MB,800MHz)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256M,最大共享896M
显示屏 15.4英寸无边墨晶防护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局域网
扩展接口 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耳机插孔/音频输出、IEEE 1394接口、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6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96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特点 无边墨晶防护屏、130万像素摄像头、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蓝牙、迅驰4、可支持DX10独显
价格(元) 8800

  加上Ideapad Y510的设计也不错,如无边墨晶防护屏等、四边形模具、8800元实在不贵。值得初级影音爱好者选购。

本文导航:
·明基R45
·东芝M302
·Gateway T-6826c
·惠普V3804TX
·联想ideapadY510AT8100
·宏基Aspire 6920G
·明基Joybook X31
·华硕F6K54S-SL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