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不到6000 多款超炫丽UMP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7:4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电脑已经不时髦了,眼下拥有一部UMPC才是入时的事。曾几何时,UMPC已经慢慢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特别是今年,随着超便携移动个人电脑的日益风靡,此类产品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关注,各厂商亦纷纷加入到UMPC产品的开发和制造当中来,发展的势头非常强劲。

最便宜不到6000多款超炫丽UMPC推荐
三星 Q1 Ultra外观相当时尚靓丽

最便宜不到6000多款超炫丽UMPC推荐
KSJ SA一进入市场就扮演着价格杀手的角色

最便宜不到6000多款超炫丽UMPC推荐
可旋转屏幕的富士通 LifeBook U10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UMPC是Ultra-Mobile Personal Computer的缩写,虽然直译过来的意思是“超级移动个人计算机”,但更多的人愿意称之为“超便携移动个人电脑”,这是一种新型的计算机,它结合了 Windows XP/Vista与移动技术的优势,可以让用户轻松方便地在旅途中访问和使用软件。

  这种便携式电脑巧妙地将主机和显示器结合到了一起,小巧且轻便的硬件设计,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移动办公、上网娱乐等操作,与世界互联。

    相关导购推荐:

    便携才是王道 七款轻薄小巧笔记本荐

    黄金比例 六款13寸便携笔记本大推荐

    最低6小时续航 空中飞人专用小本推荐

    >>更多精彩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UMPC创新低
·三星Q1U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KJS SA S18PL
·OQO Model 02 钻石版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