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型二合一 三星白色版本Q70笔记本首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0:04  IT168.com

    Q70从2007年5月份至今,一直以来是三星面向便携型用户推出的主力产品。伴随着,英特尔迅弛移动计算技术的升级,Q70也经历由Santa Rosa平台到Santa Rosa Refresh平台的转换。我们收到的这款三星Q70便是基于Santa Rosa Refresh平台,得益于处理器部分配备水平的提升,新款Q70相对于之前产品性能表现更为出色。Q70配备了45nm Penryn处理器-T8100 ,这款处理器是已经发布的45nm Penryn处理器中的低端产品,在保证性能表现的同时可以兼顾到部分产品的售价。T8100处理器运行频率2.1GHz,800MHz FSB,3MB 二级缓存。

产品名称
三星Q70
处 理 器

Intel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 2.1GHz

处理器指标
800MHz FSB,3MB L2,Penryn
内存(标准/最大)
2GB DDRII/最大扩充4GB
芯片组
Intel PM965
硬盘
160GB ,5400RPM,SATA
光驱
DVD +R DL
图形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
显存
独立显存128MB
显示屏
12.1英寸
分辨率

1280x800

网络接口
10/100M自适应网卡
红外
蓝牙
安全芯片
无线网络
802.11ABG
摄像头
无 
外围接口
2个USB 2.0接口, 1个网卡插孔,1个MODEM接口,1个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1个VGA端口,读卡器插槽,PCMCIA54插槽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电池类型
11.1V 4800毫安锂电池
尺寸
312mm x220.7 mm x 32.3-39.2mm
产品净重
2.01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2.38Kg
产品售价
9100元(IT168报价中心 2008.6.14)

    Q70配备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图形显示核心,该显卡对Vista操作系统下特效、游戏可以实现良好的支持。Q70标配了2GB DDR2内存,由两组单条1GB内存组成,出厂便组建双通道,用户短时间内没有升级的必要。

品型二合一三星白色版本Q70笔记本首测(5)
三星Q70

    三星Q70标配了蓝牙模块,便于用户与自己的蓝牙设备连接,例如手机、其他蓝牙设备。事实上,蓝牙模块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三星笔记本电脑的标配部件之一。

    存储部分,三星Q70配备了5400转 160GB磁盘,DVD +R DL光驱,两项部件都是目前笔记本电脑市场主流的配备水平。


本文导航:
·总评
·外观设计
·内部结构
·接口设计
·硬件配置
·硬件测试
·性能测试
·操作感受
·内置软件介绍及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