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低价 大学生买好本并非遥不可及(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18  天极yesky

    宏基AS 49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G

  笔记本市场已经进入了暑促阶段,各个厂商的新品笔记本电脑也已经纷纷登入卖场。今天笔者就在卖场上发现一款宏碁4920G笔记本,这款宏碁笔记本的具体型号为811G25mi,由于这款宏碁笔记本配备了最新的45nm处理器,250GB海量硬盘和独立显卡,所以价格上也要超出以前的老机型。目前这款宏碁笔记本电脑的经销商报价为7599元(带票)另外商家还承诺送昂达1G MP3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高配低价大学生买好本并非遥不可及(7)

点击图片查看宏基AS 4920所有机型

高配低价大学生买好本并非遥不可及(7)

  宏碁AS4920G-811G25mi同样是基于宏基的宝石本风格,只不过在它的顶盖部分,采用更为高雅美观的设计,将细磨砂工艺和钢琴烤漆相结合,带给人们雅致的享受。

高配低价大学生买好本并非遥不可及(7)    高配低价大学生买好本并非遥不可及(7)

  宏碁AS4920G-811G25mi采用2.1G主频,3M二级缓存的Intel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基于Intel 965PM芯片组主板,1G DDR2内存,250G SATA海量硬盘,14.1寸WXGA液晶显示屏,256M独立显存的ATI HD2400XT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130万像素摄像头,两个高保证立体声音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网络方面,宏碁AS4920G-811G25mi板载了声卡,56K猫,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候约为3小时。

  扩展接口方面,宏碁AS4920G-811G25mi提供有4个USB接口,IEEE1394接口,VGAjiek,S-VIDEO接口,RJ-11/45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电源接口,安全锁孔以及5合1读卡器。

  编辑点评:此款宏碁笔记本电脑不但在配置上强劲,而且在价格上也超级便宜!现在购买此款宏碁笔记本电脑是最好的时机,您还等什么还不快去抢!

本文导航:
·富士通LifeBook S7211
·戴尔Inspiron 1420
·联想IdeaPad Y510
·长城A60
·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700
·海尔锐志T68
·宏基AS 4920G
·三星Q45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