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低价 大学生买好本并非遥不可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1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在大多数眼里学生笔记本电脑一般都和低价联系在一起。为什么学生笔记本电脑就一定要和低价联系在一起呢?大学生没有经济来源,所以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时多半都会选择价格较低的笔记本电脑。但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大学4年的生活不仅仅是上学这么简单,有的大学生大学毕业就已经脱贫致富了。

高配低价大学生买好本并非遥不可及

  现在的社会上还是存在着一大批有经济实实力的大学生。对于这些大学生来说一款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是学习生活必不可少的。使用过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都对高配置笔记本和低配置笔记本有自己的理解。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就更不用我说了。而且目前的北京IT市场的笔记本电脑价格也是一落千丈,又好又便宜的笔记本电脑在卖场里遍地都是。

  什么都涨价但是笔记本电脑绝对不会涨价,价格反而会越来越低。可以说有人能阻止猪肉涨价,有人能阻止股市下跌,但绝对没有人能阻止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一跌再跌!今天笔者就给那些马上就要跨入社会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大学生推荐几款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

    富士通LifeBook S721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富士通LifeBook S7211自从3月初上市以来,在价格上不断走亲民路线,在2个月内连续升级,CPU由原来的T2370升级到T2390,硬盘也由120GB升级到160GB,并增加了蓝牙,价格却依然保持在7999元。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们,可以优先考虑富士通这款14.1寸稳健的商务笔记本电脑。
 
  这款升级不加价的S7211,是14.1英寸宽屏幕双核笔记本电脑,继承了LifeBook S系列出色的均衡性、全能性,不仅拥有主流配置,还具备完善的安全设计,以及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时内置的摄像头、双麦克风,非常方便进行视频会议等应用。大容量硬盘、全兼容格式的双层DVD刻录机(可热插拔更换为第二块电池、硬盘)。
  
高配低价大学生买好本并非遥不可及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LifeBook S7211所有机型
 
  我们来看一下S7211的配置,S7211采用英特尔双核处理器与正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1GB内存、160GB硬盘。屏幕采用了14.1寸日系顶级WXGA超炫丽(SuperFine)宽显示屏,结合16:10完美宽屏比例,分辨率高达1280 x 800,显示效果栩栩如生。同时配备了可热插拔替换式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机,可方便替换光驱、第二块电池、第二块硬盘、重量减轻器等模块可选购配件。
 
  在S7211屏幕上方,特别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VoIP双麦克风,完善全面接口与多合一读卡器,方便连接各种时尚外围设备,升级机型增加了蓝牙,更方便数据传输,全面提升移动性能。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保证商务时间自信无忧。
  
高配低价大学生买好本并非遥不可及
 
  S7211拥有802.11n高效无线连接、一应俱全的完善接口,让商务更稳健。从安全性方面来讲, S7211配备包括BIOS锁、双硬盘锁、防盗锁插槽以及LifeBook锁、从数据到硬件给予商务用户安全周密防护。
 
  富士通S7211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不错,也反映了富士通近期的产品策略,在主流商务上不断推出更多平价产品,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到市场唯一日本原装进口本的高品质体验。
名称
LifeBook S7211
价格
7999元
平台/处理器
英特尔?? 奔腾?? 双核处理器技术
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 T2390
无线网卡
英特尔?? PRO/Wireless 4965AGN 无线网卡
芯片组
英特尔?? GM965 Express 芯片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中文版)
显示屏
14.1" WXGA 超炫丽液晶显示屏,  分辨率 1280 x 800
光驱
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机(可热插拔更换多种选配模块)
内存
1GB
硬盘
160GB
电池
约4小时 (6芯 5800mAh锂电池)
重量
约2.2kg (配备重量节省器)
安全功能
BIOS锁, 双硬盘锁, LifeBook锁, 防盗锁插槽
摄像头
130万像素
蓝牙
重量
2.2kg
保修
主要部件三年维修,人工三年免费,第一年全球联保
免费客服热线
800-820-8387
公司网址
cn.fujitsu.com/p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通LifeBook S7211
·戴尔Inspiron 1420
·联想IdeaPad Y510
·长城A60
·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700
·海尔锐志T68
·宏基AS 4920G
·三星Q45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