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4年不落伍 8款准大学生最佳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推荐产品:神舟 承运F(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555T

  售价:4698元

    神舟笔记本行情大全

  五月中旬刚刚推出的承运 F555T笔记本电脑,本周升级CPU,型号提高到酷睿2 T5750。目前,该款电脑配备2GB内存、DX10独立显卡,同时16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的笔记本电脑仅售4699元,性价比突出。

  神舟 承运F555T采用酷睿2 T5750双核处理器,拥有2.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同时支持先进的节能技术。该款电脑标配的2GB内存,能够流畅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运行。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采用ATI Radeon Mobility HD 2400Pro显卡,标配DDR3高频率显存。并且,该款电脑配备无线网卡。

用4年不落伍8款准大学生最佳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 承运F555T更多精彩信息

用4年不落伍8款准大学生最佳本推荐(2)  用4年不落伍8款准大学生最佳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 承运F555T更多精彩信息

  外观方面,神舟 承运F555T并没有华丽、独特的设计,采用中规中矩的黑色设计,不过作工品质精细,比起很多华而不实的产品,更显扎实。

  接口方面,神舟 承运F555T的显示输出采用目前应用最广的VGA接口,同时具备4个USB接口,并标配多功能读卡器。

用4年不落伍8款准大学生最佳本推荐(2)
神舟 承运F555T配置列表

    参考价格:4699元


本文导航:
·炫酷娱乐:联想IdeaPad Y510A-UT
·高性价比选项:神舟 承运F555T
·时尚彩壳:戴尔Inspiron 1420
·奥特蓝星音箱:惠普 V3803
·闪亮银河面板:东芝Satellite M302
·家长放心:海尔 锐志T68
·必选游戏本:索尼 VGN-FZ35
·超值酷睿:同方 锋锐K411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