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促大战开始 各品牌超值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10:01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高考已经过去了,同学们期待的暑假也即将来临了,一年一度的暑促风暴也即将展开,虽然现在还没到暑假,但是已经有厂商按捺不住开始将降价促销了。最近索尼就公布了其最新的降价措施,采用酷睿2处理器的CR31系列笔记本集体降价1000元,性价比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而对于联想来说,最近虽然说没有什么新品上市,但是价格一直在降,其IdeaPad系列采用T5550处理器的独显机型Y510AT5550已经降到了6399的超低价位,相比前几天整整有了500的降幅,而对于神舟,则是使劲的对自己的低价笔记本进行升级,这不,最近又推出了3999元的采用酷睿2双核T5550机型的产品,性价比还是一如既往的高。

  联想旭日C46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联想笔记本行情大全

  联想旭日C46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系列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太空BOX”设计,但旭日C466M系列稍有不同,主色以类似ThinkPad经典的黑色为主。它的键盘采用全尺寸设计,按键宽度和按键之间的距离都非常理想,采用了联想引以为豪的高触感键盘技术。

  暑促大战开始各品牌超值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旭日 C466MT2370详细信息

  配置方面:联想旭日C466MT2370采用了主频为1.73GHz、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64位酷睿架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英特尔GL960芯片组、1GB DDRⅡ内存、120G硬盘、COMBO刻录光驱和X3100集成显卡,无线模块,也预装了的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接口方面:联想旭日C466MT2370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提供基本多媒体功能。它提供了4个不重叠的USB2.0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 Pro等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

  配备了双核T2370处理器,加上1G内存和120G硬盘,让旭日C466MT2370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能够轻易的胜任,而且现在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一个平民价,有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联想旭日C46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4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全黑双核本惊爆4399
·神舟双核本F5600引领暑促
·华硕低端主流本仅需3599
·宏基高配双核刻录本仅4000
·惠普双核本会不会跌破5000
·戴尔8600M GT本不到7000
·三星双核本仅4699还送包
·同方酷睿2本仅售3999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