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7款AMD Puma移动平台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3:5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天线 

   微星(MSI)发布了一条基于AMD Puma移动平台的笔记本产品系列,均使用Turion 64 X2 Ultra处理器。

微星发布7款AMDPuma移动平台笔记本
微星AMD Puma平台笔记本新品

  这条新产品系列包括:MSI GX630/GT735游戏笔记本,PX211/PX210/PR311商务笔记本,EX300 /EX630影音娱乐笔记本等7款产品。

  微星(MSI)表示,G系列笔记本电脑将包含Turbo按钮,用来在活动状态和省电状态之间的切换,某些型号还将有HDMI接口。

  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关于新品的具体配置信息,上市日期及售价尚不明朗。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