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 一见钟情笔记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34  Pchome电脑之家
  推荐型号:联想旭日C466(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MT2370(迪斯尼版)

  联想笔记本行情大全

  点评:可爱的外观,很适合女孩

  外观方面,联想旭日C466M-MX(Disney)笔记本机身A面以米老鼠大头像暗纹为背景,配以亮色米老鼠形象;机身C面将白色的米老鼠头像设计成了开机按键,并将扬声器区域设计成米老鼠形象图案;甚至在Windows开始菜单中的图标,也采用了米老鼠动画片中的人物;同时,联想还在旭日C466M(迪斯尼版)中预置了4套迪斯尼壁纸和1套迪斯尼屏保以及两款迪斯尼主题小游戏。

  命中注定我爱你一见钟情笔记本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旭日 C460所有机型

  配置方面,联想旭日 C466MT2370(迪斯尼版)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处理器、Intel 960GL芯片组和1G DDR2内存;存储方面,120GB硬盘和康宝光驱;显示上,14寸宽屏和集成Intel GMA950显卡。

  接口方面,4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1个Express Card,而且还内置四合一读卡器。

  这款联想本本代表了笔记本的一个趋势,现在个性化和注重实用的笔记本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同时现在这款笔记本还小降百元仅为4900元,喜欢的朋友要出手了阿!

    【推荐型号】:联想旭日C466(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MT2370(迪斯尼版)
  【参考价格】:4900元


本文导航:
·东芝 Portege R501:20299元
·苹果 MacBook Air:15100元
·索尼VGN-CR33/R:8700元
·惠普Pavilion TX2017AU:7600元
·联想旭日 C466MT2370(迪斯尼版):4900元
·清华同方 锋锐 X410A-02:7200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