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PC不是你的唯一 8款廉价便携本通览(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0:02  小熊在线

日本的KJS很好很强大? 4499元

  一款专为商务应用设计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KOHJINSHA(简称KJS) S18LC正在市场上热卖,这款笔记本电脑售价仅为4499元并且整机重量不到1公斤。

易PC不是你的唯一8款廉价便携本通览(7)
KOHJINSHA S18LC

  KJS是一家刚刚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日本品牌,其在日本国内的影响力较高,这次进入中国市场很有信心。S18配备了7寸的屏幕,屏幕上盖可以顺时针旋转180度,并且具有完整的键盘与触控板。虽然其售价仅为4499元,不过可旋转的液晶屏幕直接提高了S18在用户心中的产品档次。

易PC不是你的唯一8款廉价便携本通览(7)
KOHJINSHA S18LC

易PC不是你的唯一8款廉价便携本通览(7)
KOHJINSHA S18LC

  配置方面:AMD LX800处理器,AMD Geode CS5536,AMD GeodeLX集成显示芯片,1GB内存,80GB硬盘,7英寸液晶屏幕,2个USB 2.0端口,1个VGA端口,1个CF卡读卡器,1个SD/MMC读卡器。

  与其它便携笔记本电脑不同的是,S18LC还集成了触控板,这样操作起来更方便。另外,还有一款报价6999元的高端机型,配备了Intel处理器,价格稍高,对这款高端机型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咨询经销商了解。

本文导航:
·易PC外的天空也很美
·第一代易PC机型
·惠普的小本有点贵
·华硕第二代易PC
·冠捷也有便携本
·正版XP的易PC
·日本的KJS很好很强大
·神秘的万利达便携本
·6GB的易PC 2500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