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PC不是你的唯一 8款廉价便携本通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0:02  小熊在线

正版XP的易PC 3399元

  售价仅为2999元的华硕Eee PC在半年前推出,成为了时代的新宠。便宜的价格、小巧的机身等方面是消费者最喜爱它的优点。不过仅可以使用linux系统令普通用户对它感到有些“陌生”。我们了解到,预装微软Windows XP系统的华硕Eee PC今天已经在北京中关村上市,报价3399元,赠送4GB高速SD一枚以及华硕原装鼠标一个。

易PC不是你的唯一8款廉价便携本通览(6)
华硕 Eee PC 700

  华硕易PC总重量仅为0.92公斤,是一般12英寸笔记本电脑的一半重量,但是其屏幕尺寸仅为7英寸并且屏幕不能旋转,所以日常应用会使得其屏幕上面的字比较小,看起来会累一些。易PC键帽采用非标准尺寸,成年人用起来犹如在用手机的键盘,很难实现快速输入中文。

易PC不是你的唯一8款廉价便携本通览(6)
华硕 Eee PC系统属性

  配置方面: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主频900MHz,英特尔915GM芯片组,英特尔GMA900显示核心,512MB DDR2内存,4GB固态硬盘,无线网络模块,7英寸液晶屏幕。

易PC不是你的唯一8款廉价便携本通览(6)
华硕 Eee PC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作为时尚用户的新宠,华硕Eee PC预装大众熟悉的Windows系统势在必行。由于Windows Vista要求系统性能较高,所以Eee PC并没有预装。据了解,这批Eee PC处理器主频依然仅有600MHz,性能处于几年前的老电脑水平。

本文导航:
·易PC外的天空也很美
·第一代易PC机型
·惠普的小本有点贵
·华硕第二代易PC
·冠捷也有便携本
·正版XP的易PC
·日本的KJS很好很强大
·神秘的万利达便携本
·6GB的易PC 2500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