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Pavilion系列旋转屏Puma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9:39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靳胜春

  在刚刚结束的COMPUTEX大展上,AMD正式发布Puma移动平台。在众多厂商中,惠普反应速度最快,日前正式发布基于Puma平台的笔记本。

惠普发布Pavilion系列旋转屏Puma新机
惠普Pavilion tx2500z

  惠普这款型号为Pavilion tx2500z的笔记本目前已经开始销售,该机采用旋转屏设计,所以也有人将其看做是一台平板电脑。tx2500z配备了12.1英寸屏幕,分辨率1280x800,采用AMD Turion X2 Ultra处理器,整合ATI Radeon HD 3200显卡,最大支持4GB DDR2内存,320GB硬盘。

  Pavilion tx2500z内建了DVD刻录机,支持802.11a/b/g/n无线网络,蓝牙,摄像头和指纹识别等技术。机身上提供了3个USB接口、以太网卡接口和5合1读卡器。这款Pavilion tx2500z Puma笔记本起始价格为1049美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