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低价本领衔 假期最受关注笔记本(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25  Pchome电脑之家

  华硕A8H725Sr-SL降价热销

    华硕A8H725Sr-SL

  华硕A8H725Sr-SL也是一款采用T7250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自上市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我们了解到最近这款笔记本又有降价:有经销商报出了6999元的价格。华硕A8的典雅风尚在这款机器身上很好传承下来,采用银黑双色涂绘高品质外壳,屏幕转轴部分和机器底盘运用统一的黑色调,彰显沉静睿智的气质;边角处的圆滑弧线设计则雕琢出整机流线与速度感,与银黑的高贵色调相得益彰,稳重中不乏动感激情。

   名牌低价本领衔假期最受关注笔记本(5)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A8所有机型

  配置方面:华硕A8H725Sr-SL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725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拥有1GB内存、120GB SATA 5400转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以及802.11a/b/g无线局域网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5个USB 2.0端口,1个DVI接口,1个VGA接口以及S端子、多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插槽

  这款机型可以说不但配置非常出色,价格也是相当实惠,能够运行大部分主流的游戏。同时配备了35万像素的摄像头,让你的娱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虽然是老产品了,但是降到6999后重新激起了消费者的兴趣。

  参考价格:6999元

本文导航:
·惠普V3803TX
·联想Ideapad Y510
·神舟优雅HP260
·戴尔1420
·华硕A8H725Sr-SL
·宏基6920G
·七喜S4101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