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号召 最节能减排的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07  IT168.com

  联想ideapad U110

  12英寸以下,几乎就全是低电压、超低电压处理器的天下了。不过由于最近此类超小笔记本新品密集在廉价机种上,处理器更多看到的是Atom,所以只有10英寸的联想ideaPad U110、LG P100这两款可称为值得关注的新款。好在这两者各有特色,定位不同,倒也能满足不同需要的消费者。

响应国家号召最节能减排的笔记本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110所有机型

  两款中,更新的也是更引人注目的是ideaPad U110。ideaPad U110是idea品牌的顶梁柱,在正式发布前,就已获得CES08大奖与德国红点奖两个实力奖项。它的突出特点是除了10英寸笔记本常见的轻薄外,还有非常具备文化气息的外观。

响应国家号召最节能减排的笔记本推荐(6)
IdeaPad U110

  联想方面给它归纳出十大亮点,包括:仅1.09公斤,机身最薄处仅18.4毫米,精致、小巧,还能有完备的性能配置与丰富的扩展接口;独特的蔓草纹设计,中国阳文蚀刻技术,设计精美工艺精湛;通过底面的中国传统窗格设计巧妙的替代了传统的散热口,使得无论哪一面,都拿得出手;无边墨晶屏的应用,视觉效果非凡;波浪键盘,舒适感受;静电触控、惊艳交互;高配版采用64G固态硬盘,稳定性与可靠性大大增强;标配双电池(一个4cell,一个7cell),电池续航长达8个小时。APS硬盘保护技术,为硬盘配置了安全气囊;坚固的铝镁合金外壳,正面抗压能力达到35公斤以上。

  另外,ideaPad U110采用了酷睿2双核低电压处理器,而其他11.1寸笔记本基本都使用超低电压版处理器,因此U110在性能上肯定占优。可以说,联想把这款笔记本设计的“面面俱到”。虽然这个尺寸还有索尼TZ、华硕U2E这样的机型,但U110与这两款定位上也有很大的区别。联想的产品强调平衡:相比之下,索尼与华硕的产品更强调便携性,为了追求极致的便携性可能牺牲了一些东西,这就是他们的差异。也就是说,如果想要买一台非常小的,却不亚于大尺寸笔记本的小机器,那U110可能是最合适的选择。

ideapad U110(L7500W12048120PVPW8红)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L7500(主频1600MHz,4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120GB ATA/100 42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1.1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无,10/100M网卡,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局域网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45、耳机插孔/音频输出、IEEE 1394接口、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6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防盗锁孔、1个Experss Card卡Mini插槽
电池 4芯18Wh/7芯57Wh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1.0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特点 无边墨晶防护屏、130万像素摄像头+人脸识别、蓝牙、硬盘主动保护APS、一键恢复
价格(元) 15900

  U110目前有两款提供。黑色和红色,配置一样,价格约有差距。

本文导航:
·明基Joybook X31
·联想ThinkPad X300
·苹果Macbook Air
·富士通P8010
·东芝Portege R501
·联想ideapad U110
·LG P10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