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肩膀肩负 主流12寸轻薄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8:57  Pchome电脑之家

  HP Pavilion tx2101AU 

  点评:外观时尚,性能出众。

  外观上来看,HP Pavilion tx2101AU在整机的顶盖表面上采用了其一贯的Imprint(膜内漾印)技术进行处理,在保证了整机表面拥有较高的耐磨性的基础上也能够同时设计抽象的暗色底纹极具美观效果。屏幕采用12.1寸镜面触摸屏设计,还可进行180度的旋转,独有的Brightview技术令屏幕色彩倍感亮丽、清晰。另外,该笔记本笔记本同样保留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生物指纹识别及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等优秀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娱乐功能及商务保护功能。

  给肩膀肩负主流12寸轻薄笔记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HP Pavilion tx2101AU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HP Pavilion tx2101AU采用了AMD Turion 64 X2 TL-66处理器(2.3GHz)、nVIDIA C61M芯片组和2G内存,整机的动力很好;存储上,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还集成了NVIDIA GeForce Go 6150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接口和网络上,3×USB 2.0、VGA、S-video、笔记本扩展插槽、RJ-11、RJ-45、耳机/麦克风接口、1×ExpressCard;支持802.11a/b/g/n和1000Mbps以太网卡。

   整体说这款惠普的笔记本还是很好的,性能上可以很好的满足商务用户的使用,而大容量的硬盘也方便存储资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11000元

本文导航:
·联想天逸F21
·海尔 A20
·HP Pavilion tx2101AU
·ThinkPad X61t
·华硕 U6G77S
·戴尔Vostro 1200
·索尼 VGN-G218N
·神舟天运W213S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