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最低2999元低价本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7:51  网上三好街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将成为今年暑促的最大看点。2008年6月3日,全球瞩目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08在台北隆重开幕,它是仅次于德国汉诺威CeBIT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展。在本次展会上,包括华硕、微星、Acer、清华同方、海尔等笔记本厂商都展示了小尺寸轻薄便携式笔记本电脑,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从中可以看出,低价轻薄本将成为笔记本今后发展的一种趋势,而且众多笔记本厂商的加入也说明低价便携本已经受到足够的重视,可以说今年下半年的笔记本市场还是有很多看点值得期待的。

  本周,新蓝推出的2999元的笔记本A4110(820)正式到货,再次丰富了当前笔记本市场低端低价产品线,可以说随着笔记本整体价格的大幅走低,笔记本最低价格的不断探底也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厂商、商家和消费者的心里防线,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会有个别笔记本厂商会带来我们更多的惊喜。好了,本周的整体大气候就是这样,那就是“最低仅2999元!低价本再扰市场”,接下来说一说具体品牌的产品情况。本周值得关注的机型有新蓝超低价本A4110惊现三好街、微星水晶本S300直降至6999元、清华同方新款双核本锋锐K430到货、东芝双核独显本M302仅售7299元以及Acer 16寸家用影音本6920G到货,下面笔者将对以上焦点机型进行详细介绍。

看点①:新蓝超低价本A4110惊现三好街

    点评与分析:新蓝A4110(820)的外观设计和做工用料并未因价格低廉而进行缩水,这一点还是非常值得称道的,而且黑色机身的适用范围比较广泛,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该机采用了低端实用型硬件配置,在进行上网、看电影、办公等应用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本周看点:最低2999元低价本扰市场
新蓝A4110(820)外观

  外观方面,新蓝A4110(820)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使该机在展现简约、时尚风格的同时不乏稳重、大方的一面。该机采用下沉式转轴,做工精细、考究,并未因价格低廉而在外观方面进行缩水。该机采用的是14.1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大面积腕托设计,能够为用户使用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本周看点:最低2999元低价本扰市场
新蓝A4110(820)整体

  配置方面,新蓝A4110(820)采用Intel 赛扬双核 T1400处理器(主频为1.73GHz、512K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基于Intel GL960主板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核心;配备1G DDR2内存,最大支持4G;120G硬盘。该机采用了低端实用型硬件配置,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基本使用。由于成本原因,该机并未内置光驱,消费者如有需要可另行选配。目前,新蓝Combo光驱的价格为329元。

  新蓝A4110(820)键盘的左上角设置有一排多媒体快捷按键,便于用户快速进行操作,包括上网浏览、E-mail发送、静音等。同时,该机键盘右上角和右下角均设置有状态指示灯,便于用户了解系统运行情况。

本周看点:最低2999元低价本扰市场
侧边接口

  接口方面,新蓝A4110(820)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a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个支持TypeⅡ的PC卡插槽以及1个4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该机内建56K Modem和百兆网卡。供电方面,该机采用了6芯锂电,续航时间在3小时左右。

  [品牌型号] 新蓝 A4110(820)
  [参考价格] 2999元

  相关精彩导购推荐:

    拒绝被欺诈 网友爆笔记本实际成交价

  23周本本降价排行榜 看看谁价格更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