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Aspire One多图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3:58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宏碁在昨日宣布Aspire One笔记本之后,据悉Hexus已经在台湾Computex大会上拍到了这款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的Aspire One样机。

    根据昨天的新闻,Aspire One正式发布时将有多种外壳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粉红色和宝石蓝,Aspire One拥有8.9英寸屏幕,1024X600分辨率。

宏基AspireOne多图预览
与K800手机对比大小

    基于Linux操作系统同时附带8GB闪存的机型,售价约为349美元,而采用Windows XP系统的机型则使用了80GB传统硬盘,售价约399美元。这两种机型均使用1.6Ghz的Atom处理器,512MB或1GB内存,并有空闲的DIMM插槽可供升级之用。同时笔记本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10/100以太网卡,2200MAH电池。据称使用时间可达3小时。

宏基AspireOne多图预览

    Linux版本不仅价格稍微便宜,而且在重量上占有优势,这是因为Windows版本的Aspire One采用了传统硬盘。Aspire One的外部接口包括VGA,电源接口,网卡接口,USB 2.0接口和SD读卡器,音频接口等等。

宏基AspireOne多图预览

宏基AspireOne多图预览

宏基AspireOne多图预览

宏基AspireOne多图预览

在键盘设计上,Aspire One的键盘尺寸比较接近女性的小手,对于一些手掌宽大的欧洲用户,可能会有敲错键的可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图预览一
·多图预览二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