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本大PK 五款UMPC最低只要3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1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就在笔记本快速普及的同时,UMPC作为便携笔记本的代表,也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从数万到数千,再到如今接近传统笔记本最低售价的UMPC,随着硬件技术的发展,价格回落非常的快,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在笔记本市场,我们可以看到的UMPC品牌正在逐渐增多,这个曾经专属高端商用应用的“小家伙”,正在成为时尚人士的“口袋”笔记本,装点着人们的现代生活。

    近期,日本UMPC第一品牌KJS携手联强国际,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华硕二代易PC闪亮上市,加之其他品牌UMPC的频繁跳水,一时间让UMPC市场变得更加活跃,今天木糖醇就给大家介绍五款近期市场比较活跃的UMPC,以供打算购买的朋友参考。

    华硕 Eee PC 900(系列 图赏 评论)

    在目前的UMPC市场,华硕易PC是其中售价最低的一款。新到的华硕二代易PC900,拥有黑、白两款颜色,相比一代易PC,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性能都有较大的改善,并且拥有Linux和XP两个版本。

便携本大PK五款UMPC最低只要3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易PC2代详细资料

    相比易PC一代,预装Linux操作系统的二代易PC900,屏幕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到8.9英寸,标准分辨率也从原来的800×480升级到1024×600。摄像头从30万提升到130万,触摸板变大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尽管该机屏幕尺寸有所增大,但是该机重量却很好地保持在0.99kg,携带非常方便。

便携本大PK五款UMPC最低只要3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易PC2代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linux版本的EPC900采用Intel赛扬900CPU、1GB内存、20GB闪存硬盘。和第一代EPC的定位相比,第二代易PC 900产品定位也由易学、易玩、易携带延展为极简、极动、极享乐。所谓“极简”是对易学、易用、易携带的全盘演绎。易PC 900同样具备简单直观的操作界面,配合40余种内置的应用程序,确保用户能非常容易的完成日常的学习和使用。

华硕 Eee PC 900 易PC2代(20G)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eleron-M ULV353(主频900MHz,无二级缓存,4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15GMS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20GB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9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128M
显示屏 8.9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无,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 2.0,1个VGA ,音频输入/输出,SD卡插槽(支持SDHC),Kensington锁孔,以太网接口、无
电池 4芯5200mAh 7.4V锂电池
重量(kg) 0.99
操作系统 Xandros Linux
特点 超轻薄便携、130万像素摄像头、SSD固态硬盘,提供最佳的耐震保护、手指放大镜
价格(元) 3899

    其次,EPC900更富“极动”的特性,不仅采用硬盘无机械转轴设计的固态硬盘,稳定抗震,同时具备丰富的网络连接方案,有线无线任意连,无论是要上网搜索时尚资讯,还是想随身影音娱乐,或是网上冲浪、户外移动办公,世界尽在方寸掌握中。值得一提的是,易PC900还首次采用的“灵指”(Free-touch)多点触控技术,双指轻拨即可缩放文件、调整图像,随时随地听从“指令”。
 
编辑点评:作为定位第二台笔记本的UMPC系列机型,华硕二代易PC在屏幕及配置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从视觉到操作手感都有不错表现,不过随之而来的价格也由过去一代2999元的售价提升为3899元,倒是相比其他UMPC机型还是便宜很多,便携性也非常好。

    相关精彩导购推荐:

    随时随地享受 6000元以内轻薄本搜罗

    短裙吊带娇俏 夏日白色笔记本最耀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升级更享乐 华硕二代PC闪亮登场
·日系很疯狂 KJS旋转屏仅4999
·高贵便携 三星Q1U惊爆价7200
·颠峰对决富士通U1010杀价8499
·迷你袖珍 钻石版OQO天价到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