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第一 大品牌低价单核本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7:56  太平洋电脑网

推荐机型:神舟 天运Q550S
参考价格:2999元

  神舟这个品牌,网民间存在的争议很多,有人爱极有人恨极。然而不可否认的是神舟的确在高配低价性价比高这方面杀出一条血路,获得相当大的一片市场。在低端领域中,价格才是真正的王道。这款神舟 天运Q550S也是如此,上市便打出2999的售价,确实是“无人能及”的价格,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一款13.3英寸笔记本。采用13.3英寸宽屏设计,模具和其他13宽的神舟天运系列本本一样,只是考虑到成本问题省略了一些不常用的接口。高质量工程塑料外壳,顶盖磨砂,整体外观没有太大亮点,不过也拿外观来苛求一款2999的本本的话也未免太过了。

  实用第一大品牌低价单核本推荐(7)

点击查看神舟所有行情

  
  配置方面:神舟 天运Q550S的处理器为赛扬550(2.0GHz/FSB 533/1MB二级缓存)处理器,搭配1GB DDR2内存,性价比相当突出。芯片组采用SiS M672MX,虽说在性能上稍微弱于Intel的芯片组,但也无妨。存储方面,80GB SATA硬盘和COMBO刻录光驱能满足一定的入门需求。神舟天运Q550S相当简洁,仅有1个4合1读卡器、1个VGA输出、4个USB2.0接口、1个RJ-45以太网接口和麦克风耳机接口。整机重量约2.19Kg。遗憾的是,一款13寸笔记本缺少了无线网卡,便携性便成了一句空话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Gateway T-6019
·戴尔 Vostro 1400
·宏基TravelMate 5320
·联想ThinkPad R61e
·三星 R18-D00V
·富士通 LifeBook A3130A
·神舟 天运Q550S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