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显贱卖 市场高性价比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7:57  IT168.com

方正R620G

独显贱卖市场高性价比笔记本推荐(6)

  这款方正R620G笔记本采用了银色为主色调,并且配备了符合人体工学的黑色键盘,手感舒适且耐用。该本采用了创新的结构工业设计,具有不错的散热性,长时间使用手托位置温度变化并不是很大。此外,它还预装了方正特有的方正ABS(Automatic 自动、Bright 智能、Safe 安全)安全系统,不仅保障了用户的数据安全,而且使用也非常方便。

独显贱卖市场高性价比笔记本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方正R620G详细资料

  点评:方正R620G笔记本可更换彩壳,外观丰富时尚,配置方面,双核处理器、1G内存、独立显卡以及无线网卡等配置也赋予了其不错的性能,可以满足一般用户上网、娱乐、办公等较为全面的应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仅6700 要买就买小黑双核独显本
·T5550双核独显 联想C467 5799元
·双核独显 15寸华硕本5400元
·86GS独显 神舟L730T仅5999
·带指纹 七喜双核独显4999元
·可换彩壳 方正双核独显4999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