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畅销 十大品牌本卖场当家花旦(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7:46  天极yesky

戴尔D630

  戴尔笔记本在商务办公领域深受移动办公人士的青睐,兼具商务和性能让不少人体会到二者奇妙融合,如今推出的这款游戏笔记本型号为D630,从各个方面的权衡来说都不错,商家此次报价为8000元。

款款畅销十大品牌本卖场当家花旦(3)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D630详细资料

  酷黑的经典颜色搭配14.1英寸宽屏设计,让使用者觉得舒适至于多了分不同的体验,1280*800的分辨率运行游戏和娱乐视频都轻松自在。外观尺寸337*238*32.3的中级身材,2KG的标准体重也体现了戴尔为商务人士和游戏玩家的细节考虑,无论对外出办公还是喜好游戏一族来说都可以接受。

  此款戴尔D630一如既往的秉承了戴尔商务办公的配置设计,采用了迅驰四的平台,其上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 双核T7700的处理器,主板芯片组Intel 965GM,主频达到了2.4GHZ,性能表现相当不俗。160G硬盘,dvd刻录,2G内存容量都是当下主流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笔记本的定位人群是游戏发烧的朋友们,独显自然是必不可少的,NV Quadro NVS芯片,显存达到了256M,可以说是游戏玩家渴望的不二选择。

  D630的接口也十分的丰富:4个USB2.0、1394接口、VGA接口、耳机/音箱插孔、RJ-11、RJ-45、AC电源一应俱全,比较感到缺失的是少了指纹识别的配置,不过这款机器出色的显卡和强大的处理器还是让此款机型一上市编受到了热捧。

本文导航:
·IdeaPad Y510A
·神舟承运L810T
·戴尔D630
·惠普6520S
·ThinkPad X61 7675KC1
·华硕F8H237SR-SL
·宏基AS4920G
·方正S360R
·海尔锐志T68
·东芝Portege M80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