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高级货色 六款热卖万元本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7:39  Pchome电脑之家
  推荐型号:惠普 Pavilion dv6761 

    惠普笔记本行情大全

  点评:外观靓丽,性能突出

  HP最热卖的黑潮系列,除了特色的膜内漾印黑潮纹上盖外,但这款Pavilion dv6761大胆采用镜面红色上盖,号称“烈艳机”。不过这火红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鲜艳,看起来是带古铜色的橘红,并加上光滑镜面、膜内漾印花纹,视觉效果很有金属工艺品的感觉。

  都是高级货色六款热卖万元本本推荐(2)

  (图) HP Pavilion dv6761

  配置方面,HP Pavilion dv6761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2.4GHz﹚处理器、GM965+ICH8M芯片组和1G DDR2内存;存储上,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5.4寸BrightView﹙镜面﹚宽屏幕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S 独显,在日常处理游戏和软件应用上还是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使用。

  接口方面,防盗锁孔(屏幕转轴上)、S-Video、VGA、Expansion Port 3(HP特有扩充埠)、网络端口、调制解调器端口、HDMI、USBx2、IEEE 1394、多合一读卡槽、指示灯号、无线开关、红外线埠、Mic孔、耳机孔等。

  整体说这款惠普的笔记本给了我们一个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性能方面也是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惠普 Pavilion dv6761
  【参考价格】:13000元


本文导航:
·25800元:联想 IdeaPad Y710
·13000元:惠普 Pavilion dv6761
·11800元:海尔 锐志T68
·35800元:ThinkPad T61p
·17988元:索尼 VGN-SZ77N/C
·17500元:富士通LifeBook P801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