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10.2英寸易PC公布 分两个版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4:06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北京时间2008年6月3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08正式开幕。华硕公司在展会上正式展示了两款新的易PC超便携笔记本产品,分别是Eee PC 1000和Eee PC 1000h。

  两个型号都配置了10.2英寸的显示屏,配置的是英特尔Atom处理器,可配置闪存硬盘或传统硬盘。

华硕10.2英寸易PC公布分两个版本(图)
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华硕Eee PC 1000展示

  Eee PC 1000超便携笔记本的主要规格如下:

  10.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x600;

  Intel Atom处理器,2GB内存,40GB SSD;

  802.11n无线规格,内置蓝牙;

  130万像素摄像头;

  6芯锂离子电池工作4.2-7.8小时;

  重量为1.33kg (2.93磅)。

华硕10.2英寸易PC公布分两个版本(图)
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华硕Eee PC 1000展示

  Eee PC 1000h超便携笔记本采用的并非SSD硬盘,而是传统硬盘,后缀的“h”代表HDD,容量为80GB。可搭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可工作3.2小时到7小时。其他配置与Eee PC 1000笔记本配置相同。

  此外,华硕还推出了新一代的 Eee PC 901超便携笔记本,可配置8.9英寸显示屏,搭配1GB内存,采用12GB SSD (XP系统)或20GB(Linux系统)SSD,重量为1.12千克。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