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的声音 老百姓需要什么笔记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8:13  天极yesky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

  想必大家对联想旗下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都不会陌生,它采用了白色为基色,上盖印有雪山图案充满挑战的意味。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390、1GB内存、同时还配备了支持DX10的GF8400M GS独立显卡,整机配置均衡且性能稳定,足以应对常规的多媒体任务及普通用户的日常需求。目前,经销商再爆新低仅售:6150元,较前段时间小降3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消费者的声音老百姓需要什么笔记本(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天逸F41雪山版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联想 天逸F41雪山版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2390处理器(1.86G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搭载Intel PM965主板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 5400 转硬盘、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联想 天逸F41雪山版拥有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多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内置10/100Mbps自适应网卡,Intel 802.11a/b/g。续航方面: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工作时间为4小时左右。2.35k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一般。

消费者的声音老百姓需要什么笔记本(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天逸F41雪山版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联想这款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是相当特别的纪念版产品,其拥有相当漂亮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外观,配置上也十分均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处进一步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 6150元

本文导航:
·HP Compaq Presario V3802TX
·海尔锐志T68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
·方正R651R
·ThinkPad R61e 7649AG2
·宏基Aspire 4920G
·明基R43C-LC01
·神舟承运L233T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